没有介绍呢

汤铭

我小时候也是这样,家里的鸡好早好早就叫了。

梅叔叔:

凌晨三点,那只有时差的鸡又在不合时宜地兢兢业业。它始终那么努力,但我想没有人会喜欢它,突然很想拍拍它的脑袋告诉它,鸡兄,你一直都搞错了啊。

真相总是残忍。

我突然觉得这位鸡兄很像我,不知道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出了些问题。也许它和我一样生来就是个意淫狂,逃避生活也逃避自己,又在别的鸡都闭嘴的时候不可一世地抖擞着嗓子。

近来不断有人明确指出我有严重的被害妄想症,我以伤害他人来换取一点卑微的安全感。我的人生是一场幻想,生而为人,我才是那个真是抱歉的人。

此刻的夜幕如少女黑色的长发,它一定柔软又顺滑,以至于一颗星星都挂不住,只是一片死寂的黑。但我知道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依然有着一轮圆月,像我的脸色一样苍白。

评论
热度(108)

© 汤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