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介绍呢

汤铭

随笔

又下雨了,总是这样子。
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昨晚睡得太死以至于我右半边两肢体麻酥酥的,起床很久之后才发现原来脚膝盖很疼,疼得要命。。有些后悔小时候不懂事老是用膝盖撞门。
早早的起来,一切准备妥当后,本来打算看书,结果变成玩手机了,好吧!我真恨手机。胖子昨天晚上在我姐那里睡。我也一直纠结,为什么要插手她那一档子破事,她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,也不关我的事,何必呢?可是,室友说胖子很荡的时候,我又有些不开心,可是,室友说的也像是事实,胖子说没和他怎么着,我信不信又有什么意义呢?自己的清白也不要的人,期盼别人相信有什么意义?不过是恶心别人,自欺欺人而已。
现在大家都起床了,忙着打码,大家总说我不能坚持到底,可是,打码那样的事,不仅仅是不适合我做,而且,我打从心底就不怎么看好啊!如果用作与看书或画画相比较,我宁可画画什么的,即使空坐在这发呆,也比做讨厌的事强的多。
其实一直一直挺讨厌这个样子的,虽然说没有谁能很大程度影响到我要做的事,可是,他们的行为的确对我有蛮深刻的影响。受不了很大声音的空间,却又无处逃避。无发不与她们相处。她们有芥蒂于我,她们之间也彼此于我。
好了,不说了,很多事说了也于事无补。
雨还在下,说不清这雨下多久呢,也许今天下午就停了,也许会明天才停,又或者更久以后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汤铭 | Powered by LOFTER